搜索新闻

易事达被评定为“海关A类管理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市场报关信息,日前,深圳市易事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海关A类企业批复,被评定为“海关A类管理企业”

    中国海关规定,凡申请海关A类企业的公司,必须符合以下条件:连续一年未因进出口侵犯知识产权货物而被海关行政处罚;上一年度进出口报关差错率5%以下;主动配合海关管理,及时办理各项海关手续,向海关提供的单据、证件真实、齐全、有效等。经过深圳海关严格审查和综合评定,公司顺利升级为海关A类管理企业。

    成为A类管理企业后,易事达在中国大陆各个通关口岸,享受A类企业的各项便利和优惠政策。至今为止,只有极个别LED光电公司享受A类企业的优惠待遇。这样,将会降低公司物流成本,加快口岸通关速度,提高订单服务效率,提升公司的国际竞争力。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