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我国全彩LED显示屏技术发展状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技术的进步

    技术进步带来更广泛的应用,更宽阔的市场,更丰厚的利润。技术进步将带动新兴产品走向成熟,也帮助成熟产品在走向生命周期末端抽出新枝。逐点亮度与色度校正技术、新材料的引用、合理的防护设计、电路的优化、散热的系统设计等会将全彩LED显示屏应用推向更高端的市场。

    (二)与艺术形式的结合

    一旦重要的项目有专业的设计公司进入,那么该显示屏产品将会成为一件高科技的艺术品,并且拥有极高的影响力。诸如此前的苏州圆融时代广场天幕,蜿蜒起伏,结合建筑综合体的建筑风格,其整体景观令人流连忘返。规划与建筑设计由全球著名的美国HOK 国际有限公司承担。

    (三)新应用的拓展

    新应用的拓展不仅能够增强企业的竞争实力,而且能够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利润源。LED因其绿色、高效等特点,在农业生产、医疗、航空、博物馆等领域也将或得到更多的应用。

    (四)防护、工艺、安装、维护的提升

    LED显示企业的综合实力也将会是LED显示屏产品应用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防护的合理带来可靠地产品:工艺的提升带来快速、准确的生产;维修的便捷带来更好的客户服务;未来各类环境的全彩LED显示屏产品应用将得到大幅度的推广。

    (五)重大活动的影晌

    国内重大赛事与活动提高了LED的知名度,推广了其应用,推动了LED产品的更新换代。2008 年奥运会、2009 年国庆、2010 年世博会、亚运会等都是LED显示产品应用得到推广的舞台。

    (六)中上游的技术发展

    中上游的技术变革带动了下游LED显示产品的跨时代升级,技术的不断创新,势必为LED显示产品带来新的生机。

 标签:全彩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