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LED显示屏制造中心将推行“超市化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营造更好的生产秩序和生产环境,提高劳动生产效率,保证生产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9月3日,易事达LED显示屏公司制造中心管理人员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易事达公司副总经理、制造中心负责人朱焕超主持会议,生产经理张辉、PMC经理吴建国、采购经理段寒冰、PE主管文开军等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就制造中心会议制度、行为规范、培训以及对各制造中心下属部门要求等方面做了重要规定。

    会上,易事达LED显示屏制造中心要求每一位员工必须熟背公司的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视野、质量方针、价值观等文化理念,开早会要喊口号,会议结束要鼓掌,极大调动了员工士气,展现我司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会议提议将对生产车间和仓库重新规划、合理布局,立马推行“超市化管理”,打造良好的生产环境,为生产员工和任何到访客人营造一个温馨、整洁的环境氛围,如在超市一般,这样,便于让我们员工在良好的环境中做出更优质的产品。

    这次制造中心会议的创新精神,得到公司全面认同,公司总经办要求公司其他各部门参照学习其做法。

 标签:易事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