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了解LED显示电源、恒流电路之间的原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led显示屏电源必须要在80%~90%,输出电压,这时候电源效率高以及电流稳定,只有这样在电路上才能完善保护,这类属于高可靠的电源。当然对于led显示屏电源的知识这个是作为led厂家要了解的最基础的问题,那么led显示屏电源具体又分为哪些呢?下面我们专门有请到了深圳艾斯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人士来为我们讲讲led显示屏电源以及恒流电源之间的技术问题:

    对于led显示屏电源分类主要分为2大块:

    1.按驱动方式可分为两大类。

    2.按电路结构方式分类。

    首先专家从驱动方式来说:一方面分为恒流式,另一方面分为稳压式。下面具体说说这两类。

    对于恒流式主要有四点:

    一、恒流驱动电路驱动led是较为理想的,但相对而言价格较高。

    二、应注意所使用最大承受电流及电压值,它限制了led的使用数量。

    三、恒流电路不怕负载短路,但严禁负载完全开路。

    四、 恒流驱动电路输出的电流是恒定的,而输出的直流电压却随着负载阻值的大小不同在一定范围内变化,负载阻值小,输出电压就低,负载阻值越大,输出电压也就越高。

    而对于稳压式也是表现在如下方面:

    一、亮度会受整流而来的电压变化影响。

    二、稳压电路不怕负载开路,但严禁负载完全短路。

    三、当稳压电路中的各项参数确定以后,输出的电压是固定的,而输出的电流却随着负载的增减而变化。

    四、以稳压驱动电路驱动led,每串需要加上合适的电阻方可使每串led显示屏亮度平均。

    以上是从驱动方式来说的。

    其次是从电路结构方面具体分为六大类:

    一、电子变压器降压方式。

    二、常规变压器降压方式。

    三、PWM控制方式开关电源。

    四、RCC降压方式开关电源。

    五、电阻、电容降压方式。

    六、电阻降压方式。

 标签:LED显示电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