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内未来led显示屏发展趋势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led显示屏的发展趋势日渐提高,特别是在国家的政策支持下游应用需求的带动下,国内led行业发展迅速,形成了较为完整的led产业链体系。led显示屏行业市场是全球产业链的一块热土,特别是近年来争对国内的led显示屏市场的开发,再一次掀起了一股led产业建设的高潮。下面具体来说说未来led显示屏发展趋势!

    1.发光效率不断提高和产品质量稳步提升。

    2.制造成本的降低和销售价格的下调。

    3.高压led将成为未来一个重要方向。

    4.COB封装技术的日趋成熟。

    5.led驱动电源发展趋势:这个具体从四点来说说的:

    一、下游产品向室内照明发展,行业将逐渐细分。例如家居照明,酒店照明,珠宝照明,服装照明,广告照明等,行业细分的好处就是让产品更加贴合实际应用,凸显出led在各类中优势。

    二、led显示屏芯片流明度技术的提高,对产品功率要求降低。

    三、led驱动电源产品逐步向模块化、智能化方面发展。

    四、市场从目前以国内为主,逐步转变为以国际为主。

    6.室内led显示屏市场的快速启动与发展:具有三大特点。智能化控制、丰富多彩的功能性、建筑一体化的方式等特点。

    7.模块化是必经之路:如何让led产业向规格化、系列化、标准化发展,提升led显示屏产业整体竞争能力,这成为led企业首要解决问题。为此,国内有100led企业共同参与。

    以上7点就是目前国内在led显示屏发展以及未来led显示屏发展趋势。如想led显示屏快速发展,不仅仅是国家政策支持,而且还需要led显示屏企业家大力投资、大力生产新的技术,毕竟国内缺乏是技术上的。这也是导致led显示屏一直在市面上发展不快的原因所在。因此需要共同的努力。未来led显示屏推上更高峰!

 标签:led显示屏趋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