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1块LED大屏幕为交通安全公益宣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临沂市公安交警部门在汽车站、广场、市区主干道等公共场所设立交通安全公益宣传LED大屏幕,曝光重点违法车辆,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视频,以此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

    目前临沂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兰山区金雀山路与沂蒙路交会处、解放路与沂蒙路交会处、长途汽车站、北园路与蒙山大道交会处、沂蒙北路与北京路交会处、马陵山路与南京路交会处、东兴路与三和街交会处、市车管所门口南、罗四路与沂河路交会处、罗六路与湖北路交会处等人车流量集中的地方设立交通安全公益宣传LED大屏幕11块,平均每日滚动曝光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4000余次,循环播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视频、标语1500余条。

    另外,交警部门将继续组织警力在城区道路、干线公路、旅游线路设置酒驾专项整治检查点,加强重点线路、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对发现的酒后驾驶、超载,超员、超速、无牌无证、农用车非法载人和骑摩托车不带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打,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标签:LED大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