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轻最薄P6全彩显示屏几大特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P6全彩显示屏主要特点:

    P6全彩LED显示屏屏体占用体积小、箱体重量最轻、最薄,是LED室内屏高密度的全彩屏,采用超小点间距,在室内实现超高分辨率,全彩LED显示图像细腻逼真,1000nit以上的无损灰度的亮度调节,它可处处表现卓越的画面质量,深灰度处理技术,获得最佳的画面的品质。全彩LED室内屏单元板采用表贴三合一封装技术、均匀度、亮度、视角都达到行业标准,甚至超越了常规的LED室内屏。是行业内最轻、最薄的P6全彩显示屏。接下来LED显示屏厂家英宝电子为您讲解以下产品的优点:

    P6全彩LED显示屏模组尺寸:196mm*96,箱体的模组采用无缝拼接,缝隙可以缩小到1mm以内。

    P6全彩LED显示屏箱体采用铝箱制作,设计两个散热风扇,为显示屏箱体排散热量,进而减少显示屏因为散热问题造成的光率快。两个风扇中间的插口是为了箱体的拼接和连接。

    P6全彩LED显示屏采用超薄租赁铝箱,超薄铝箱尺寸:576*576mm.箱体的重量仅为8公斤,箱体厚度仅为4厘米,目前P6全彩超薄显示屏是LED显示屏行业内最轻、最薄。此款P6全彩LED显示屏刚出售的时候引起了全彩LED显示屏行业内的轰动,都在赞叹元鼎的这款产品。

    P6超薄全彩LED显示屏在车间调试点亮效果,产品的白平衡是可以达到正白的效果,绝不偏色,而且死点也会很少出现了,因为任何一块显示屏都是经过72小时的老化,确保了全彩LED显示屏产品的质量。

 标签:P6全彩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