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易事达开展产品安全和EMC设计技术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安全、更节能的产品,从设计源头上提高研发团队技术创新水平,8月18—19日,一场专门针对产品安全和EMC设计的培训在公司三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公司专门邀请了深圳赛盛技术公司王平高级工程师前来授课,公司研发部颜总工带领公司研发队伍,以及照明事业部的研发人员,齐聚一堂,向王老师取经。

    EMC是电磁兼容的英文缩写,EMC及安全认证,是全球电气行业的通行证,在电工电气方面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对研发设计和制造要求相当严格。深圳赛盛技术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技术攻关及设计整改的公司,而王平老师在EMC领域有近十年的多个行业技术整改实践经验,课堂上,王老师对EMC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整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而我们的研发人员也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问题,并且拿出了许多设计实体,要求现场答疑。王老师也是有求必应,有问必答。这次培训,对我们研发团队,可谓是一场丰富的“精神大餐”。

    两天时间,很快过去了。培训结束时,公司研发部同事很长时间还围在王老师的周围,不愿离去,向王老师请教,讨论相关技术细节,这种求学若渴的精神,让人感动。

 标签:易事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