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未来电子显示屏检测技术发展方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电子显示屏在线检测技术在单元板级也仅仅停留在错误预警,错误报告。而未来LED显示屏在线检测技术应可实现远程检测、维护,这取决于单元板级的智能化,即智能单元板技术。智能单元板除了能做到自检测,还可做到如下几个方面。

    1、 自适应b 通过传感器,数/摸转换等把环境数据传送给单元板,单元板通过分析这些数据调节自身参数,达到最佳工作状态。现有技术中环境检测器的应用就是一例,它通过光敏器件感受环境亮度,单元板把读取到的参数分析后选取适合的亮度曲线,达到调整LED显示屏亮度的目的。

    2、自调整。受各种因素影响,如元器件老化, LED灯点老化,各种参数缓慢偏移,都会造成最终显示效果的偏差。智能单元板通过分析各种主动检测的数据自动调整自身参数,最终可以纠正偏差,提升显示效果。

    3、自纠错。现有技术手段停留在出现故障到现场去修,自纠错就是借助于微自动化技术实现自动调整,纠正错误,减少人力物力的投入。

 标签:电子显示屏检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