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拉萨布达拉宫中国邮政大厦外墙弧形led大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大屏幕采用壁挂的方式安装在中国邮政大厦外墙面,整体采用弧形结构设计,总面积达180平米,选用户外常用型号产品—PH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深圳亿光(www.ledplay.com.cn)依据当地高海拔,昼夜温差大的气候特点,有针对性的对产品原材料配置进行优化,确保了产品在高温,低温,干燥的气候条件下都能够表现完美。对产品原材料选配,制造工艺等流程细节的重点关注是深圳亿光产品生产经营理念之一。这次的工程项目,结合多年的生产制造和工程服务经验,研发部的设计方案中主要对led显示屏的电源选配,控制IC配置和防静电处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调整。拉萨地区高海拔干燥气候条件下,LED显示屏的整体稳定性和产品寿命是需要重点解决的2个问题,深圳亿光所给出的设计方案中也充分的考虑到了这些情况,并给出了科学合理的设计方案。

    作为当地最大的一块户外全彩LED大屏幕广告显示屏,它位于拉萨市人流量最为集中的布达拉宫前广场交通十字路口,每天接受着拉萨市民和各地旅游民众的检阅,传递信息资讯和新闻动态。Led大屏幕设备投入使用以来,完美的表现得到了当地民众的和甲方的一致好评!LED大屏幕设备的使用不仅仅是服务了企业广告主,传播资讯的功能也成为了当地民众接收信息资讯,了解外部世界的一个主要的窗口;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拉萨市整体城市形象,古建筑群与现代显示科技的完美搭配成为城市新靓点之一。

 标签:弧形led大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