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川遂宁强力推进LED显示屏治理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以来,市城管执法局按照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计划,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推进LED显示屏治理工作力度。

    工作中,各辖区执法大队按照属地管理、辖区负责的原则,抽调执法人员对管辖区域一、二类街道(包括遂州路、滨江路、渠河路、凯旋路、嘉禾路、介福路、和平路、育才路、德胜路、公园路、天宫路、开善路、油房街、南津路、中心商业区)的门楣式LED显示屏进行了全方位排查摸底,并对468处、1280余平方米的门楣式LED显示屏实行登记造册、备案管理,切实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同时,在引导宣传方面,采取入户宣传、集中座谈、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城市容貌标准》《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城管法规,阐明规范整治门楣式LED显示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外,加大督促引导力度,共制发限期拆除整改通知书468份,协助业主自行拆除LED显示屏6处,共15平方米。

 标签:LED显示屏治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