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彩光电LED全彩节能屏P16落户湖南株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德彩光电LED显示屏优质供应商—主营:户内外LED广告屏,户内外LED显示屏,户内外LED节能屏,户内外LED租赁屏,LED球场屏,户内外LED舞台背景屏,LED交通屏,LED异型屏。电话:0755-29604770

    俗话说得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012年7月18日湖南株洲新华西路华润万家LED全彩节能屏P16提前通过现场验收。

    湖南株洲新华西路华润万家

    从施工现场发回的照片上看,华润万家商场还处在施工阶段,地面上还有些堆积的建筑材料,不过最显眼的还得算己安装在超市上方150平米超大全彩节能屏P16了。

    据安装的工程人员介绍,超市前方有很深很宽的基坑,只能站在基坑外面拍摄,并且无法在显示屏正面拍摄,所以拍摄出的照片都有一定的倾斜角度,我想说的是,虽然拍摄角度不是很理想,不过从显示屏的显示效果来看,整体效果还是非常令人满意,颜色鲜艳,亮度也非常高。

    深圳德彩光电全彩节能显示屏P16,跟普通的全彩屏P16相比最显著的特点便是高效节能,普通的户外全彩屏平均功耗达210W/m2,而这块节能全彩屏的平均功耗却只有135W/m2,节能效率将近50%,节能效果显著。

    其次,它还具有以下特点:

    (1)发光亮度强,在可视距离内阳光直射屏幕表面时,显示内容清晰可见,LED显示屏超级灰度控制具有4096-16384级灰度控制,色彩清晰逼真,立体感强。

    (2)静态扫描技术,采用静态锁存扫描方式,大功率驱动,充分保证发光亮度。

    (3)自动亮度调节, 具有自动亮度调节功能,可在不同亮度环境下获得最佳播放效果。

    (4)全面采用进口大规模集成电路,可靠性大大提高,便于调试维护。

    (5)全天候工作,完全适应户外各种恶劣性环境,防腐,防水,防潮,防雷,抗震整体性能强、性价比高、显示性能好。

    (6)先进的数字化视频处理,模块化设计/恒流静态驱动,亮度自动调节,超高亮纯色象素,影像画面清晰、无抖动和重影,杜绝失真。视频、动画、图表、文字、图片等各种信息显示可远程控制。

 标签:德彩光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