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上半年度销售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半年已经过去,成绩有目共睹,

    下半年悄然来临,目标催人奋进。

    过去就让它过去,因为它一去不返,

    今天的每一分钟胜过昨天的每一小时。

    我们要加倍努力,直到筋疲力尽,即使这样,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我们要拜访更多的客户,让更多的客户接受、热爱与认同我们的产品。

    我们要让今天成为超越目标的开始……

    【本报讯】7月6日下午,观澜格兰云天大酒店,以“开拓进取,超越目标”为主题的易事达2012上半年度销售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度的销售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度的工作目标与计划,动员广大销售将士鼓足干劲,克难攻坚,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公司董事长段武杰、副总经理周继科,营销副总黎华忠、生产副总邓光辉,显示屏(国内)销售总监苏富强、显示屏(国际)销售总监张鹏,公司各部门经理,显示屏、照明全体销售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各大区域经理和国际、国内市场两位销售总监的工作汇报,各大营销团队分享了各自好的工作经验,同时就对上半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与反思,对下半年工作目标进行有计划的分解,并各自制定了符合区域市场特点的市场开发方案,把目标细分、落实到人,有些区域现场立下了完成目标的“军令状”,彰显了各大区域完成和超越全年目标任务的决心。公司营销副总黎华忠对公司上半年度的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各项销售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公司副总、照明事业部负责人周继科对照明事业部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做了精心的部署。

    会上,公司董事长段武杰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上半年销售系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代表公司和董事会对销售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在谈到下半年的营销工作,段总指出,由于世界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和行业面临转型调整,我们面临竞争将更加激烈,我们行动要快,要发挥我们现有的产品优势、团队稳定优势、沉淀积累的公司文化优势,一定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奋力而为;同时号召全员全力以赴,认真分解、落实完成2012年的目标任务。

    会上,公司还对上半年度销售工作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显示屏(国际)销售一、二、三等奖分别由黄志晴、李丹、黄媛摘得,显示屏(国际)销售最佳团队奖被EME组获得;显示屏(国内)销售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周继伟、刘闯、庞兴亮,显示屏(国内)销售最佳团队奖荣归华东区;照明事业部阮兰青获得进步奖。

    最后,大会在公司领导、获奖人员以及全体销售人员一首催人奋进的歌曲——《相信自己》中圆满结束。嘹亮的歌曲震撼整个会场,彰显了营销系统人员众志成城的斗志和无坚不摧的力量。我们坚信,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只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创新思维,超前谋划,开拓进取,完成和超越公司全年4个亿的销售目标,就一定会实现。

 标签:易事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