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河南商丘商都广场led大显示屏失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3日晚,位于商都广场上的大型LED显示屏正在播放节目时突然卡屏,紧接着就冒起了烟,随之着火。消防队员迅速赶往现场,不到两分钟将火扑灭。

    23日晚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许多市民正在围观。此时,明火已经被扑灭,担心LED显示屏里面还有余火,为彻底消除隐患,消防队员又守候了10多分钟,并用水枪往LED显示屏上喷水。

    据附近市民介绍,当晚8时许,该处的LED显示屏正在播放节目时,突然闪了几下,几分钟后,又恢复了正常。晚9时许,LED显示屏又出现卡屏情况,紧接着冒起了烟。观看节目的市民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一回事儿,约1平方米的屏面就着起了火。

    据睢阳区消防大队北海路中队中队长杨磊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就展开了扑救工作,不到两分钟将火扑灭。杨磊说,可能由于天气炎热,LED电子显示屏线路短路,导致火灾发生,但起火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昨天早晨,有关部门再次赶往现场,将LED显示屏用广告布遮挡了起来,目前正在维修之中。

 标签:led大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