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酣战欧洲杯 LED球场显示屏放光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9 作者:佚名

    欧洲杯激战正酣,各路豪门已交出首轮成绩单,德国艰难拿下葡萄牙、意西碰撞平分秋色、荷兰却败在丹麦脚下,八强即将浮出水面,现场球迷们更是激动,齐齐聚焦足球场上LED显示屏。

    2012欧洲杯赛场上采用了“深圳制造”的LED球场屏。目前市场上大部分LED显示屏的刷新频率只在每秒3000次左右,而此次欧洲杯广告显示工程的深圳企业制造的这款LED屏,刷新率达到了16000次, “深中祥”LED显示屏具备该功能,这是深圳市中祥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技术。

    2012年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西亚区中P16的LED围栏屏一共173平方米,安装在比赛球场的周边,环绕球场周边,为本次世界杯的广告赞助商提供服务。中祥创新生产厂家生产的球场LED围栏屏产品在结构上具有易安装、易操作、易维护的优点,在功能及性能上则表现出高亮度、颜色艳丽、色域宽、高刷新率、显示一致性高及低功耗节能、坚固耐用等特点和优势,达到了体育场馆的LED显示屏的核心应用。特别是逐点校正技术、闭环精准电压驱动节能技术及较高的刷新频率,使得LED显示屏的图像保持了高致性及准确色域还原,在电视转播画面中相当稳定。另外,“深中祥”球场屏使用的的是由若干个包围在LED灯组四周的软质橡胶件组成特殊的软质面罩,具有保护屏幕免遭球类撞击或观众投掷破坏等功能,LED显示屏罩选用耐用加固材料,罩外壳采用柔性材料和圆形边缘,使得该LED围栏屏既坚固耐用又稳定安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