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置41平方米旋转LED数字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8 作者:56iq编译

    慕尼黑机场为纪念其上个月的成立20周年纪念,推出了数字屏幕的新种类——LED变化旋转塔。

    数字标牌作为高效的数字传播载体为机场信息、广告传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随着技术的发展,数字屏幕也变得愈发多元和先进。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驱动下,数字大屏展示出更高品质的声画效果,有效博得了来往乘客的眼球和关注。在国内,厦门航空等搭载星际数字标牌在提升乘客数字体验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品牌服务水平和品牌传播效力。未来,机场数字标牌将发挥出更大的经济和公共服务效益。

    该塔实际上是一个41平方米的旋转LED数字墙(间距为12毫米),包括同时作为支点的3带3屏幕。屏幕安装后产生了一些显著并独特的结果。

    它由3M GTG设计,显示广告(循环播出中的60%)、新闻和娱乐。它也可以用作重要时间的公共播出(冠军联赛决赛、欧洲足球锦标赛等),还可以让艺术家作为其创作的组件。

 标签:旋转LED数字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