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甘肃天水组建LED全彩广告屏媒体联播群为伏羲大典造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壬辰)年甘肃省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21日至24日在甘肃天水市隆重举行。今年的节会来宾邀请规格高、规模大,特别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华人华侨代表,台湾中南部青年及统一联盟党代表团,港澳知名人士,国内部分文化名人、专家学者等。

    为了全面做好节会宣传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崭新的城市形象和精神面貌,喜迎海内外八方来宾,经节会组委会主要领导审定,决定在省城兰州和天水市同时营造节会氛围。经省政府协调,在兰州市政府的大力配合下,天水市首次在兰州市城关区天水路、中山机场出入口、兰大电脑城等地采取制作灯杆广告、大型广告牌、LED显示屏等方式进行节会宣传工作。其中:天水路全长约4公里路程制作安装灯杆广告800余面,中川机场设置大型广告牌两面,兰大电脑城LED彩色显示屏滚动播放节会宣传内容,每天达80余次。

    天水市的节会氛围营造工作也在稳步展开,在公祭伏羲大典现场、伏羲城东牌楼将设立3面全彩LED显示屏,并将与天水火车站广场、三兴商贸大厦LED彩色显示屏相连,同时直播公祭伏羲大典盛况;在天定、天宝高速沿线和出入口设52面大型广告宣传牌;在秦州区主街道、建筑物悬挂横幅、彩旗、灯笼、楼梯垂幅;在秦州、麦积两区主要街道(路段)、广场、单位以及承担节会接待任务的宾馆、饭店,摆放鲜花20万盆;在秦州区中心广场、天水火车站等主要区域设立8处艺术别致的主题花坛;全市600余辆出租车已安装车载LED屏,播放节会宣传用语,预计6月20日之后,将达到1000辆,全方位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