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PALM盛会展新品,科技创新结硕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4日至2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2012)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我公司派出了由营销副总黎华忠、显示屏国内销售总监苏富强、显示屏国外销售总监张鹏带领参展人员一行十余人参加了展会,我公司凭借其科技创新实力,优势的品牌效益,在本届展览会上收获丰硕,载誉而归。

    在本届展览会上,我公司以展台面积大,精心的展台设计和独特全新的LED系列产品,向国内外客商展示了一个拥有技术优势、研发实力和远景规划的企业形象。我公司展出的P4.8户内迷你型全彩屏100PCS,P10户外精灵系列全彩屏31PCS、P8.928户外全彩屏17PCS、P4户内迷你型全彩屏8PCS、P6户内精灵三代系列全彩屏8PCS五款全新产品,成为了本次展览会的亮点,吸引了大批商客的眼球,商客们纷纷前来参观洽谈。国内许多参展商对我司这五款新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交换了资料、名片以求进一步交流合作;来自澳大利亚,巴西,美国,黎巴嫩,韩国等国家的客户对我司展出的这五款新产品也赞赏不绝,并表示强烈的合作意向。参观产品的、咨询价格的、了解产品性能的、洽谈业务的、表示合作意向的,易事达展馆成了本届北京展览会的焦点。

    从参展人员获悉,本届北京展览会的场地,首次移师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是本届展览会与以往的最大区别,在突破原场馆的面积限制后,本届展会达到了空前的规模:展览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展位数量超过1200个,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家参展商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此次展会影响力大,我司LED系列新产品展出了特色,对易事达2012年的品牌宣传具有深远的意义。

 标签:易事达PALM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