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松科技为北京最大交通枢纽供应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青松科技为北京东直门交通枢纽航空服务楼提供的户外全彩LED显示屏顺利竣工。这块全彩屏宽28米,高10米,面积达420平米。

    东直门交通枢纽是北京最大的交通枢纽,航空服务楼是首都机场服务功能在城市中心的延伸。自2010年以来,青松科技已经陆续为东直门交通枢纽安装了九块LED显示屏。其中包含多种点间距产品,它们被安装在东直门东南西北四个交通入口、滚梯等处。

    据预测,2012年东直门枢纽集散大厅高峰小时的换乘量将高达5.4万人次。青松显示屏将已最好的质量及服务满足客户广告投放、信息发布、交通疏导的综合性需求。

 标签:青松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