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LED球场屏应用欧洲杯赛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波兰-乌克兰欧洲杯于2012年在波兰及乌克兰举行,这届赛事是继200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后第三次由两个国家共同协办。像如08北京奥运会,深圳大运会开幕式等重大的体育赛事和庆典活动一样,led显示屏产品在2012欧洲杯开幕式和赛场上的应用任然是必不可少。

    北京时间2012年6月8日,欧洲杯的大幕在波兰华沙国立体育场拉开,揭幕战由波兰对阵希腊。本届欧洲杯开幕式秉承了简单、快节奏的原则,整个过程持续12分钟。融合了传统和创新的理念,将体育和文化互相交融,着重宣扬欧洲杯的核心价值理念--团结、竞争、热情。

    波兰华沙体育场球场的正上方安装有四块LED全彩屏幕,分别朝向四个方向。大屏幕采用吊装结构设计,四块屏幕和球场顶棚伸出的钢柱连接在一起。在开幕式进行的过程中,LED大屏幕也在同时向球场观众直播开幕式节目的全景视频。现场观众不仅可以坐在看台上观看体育场内节目,也可以通过LED屏幕全景观看。华沙体育场也是欧洲杯赛事承办的场地之一,LED大屏幕在球赛的过程中也将实现同样的视频全景直播功能,给球迷观众提供全景多角度的赛事直播画面。

    在奥利匹克体育场,我们可以看到球场四周的广告牌球场LED屏和大面积的常规户外全彩LED显示屏。据资料显示,奥林匹克足球场球场四周采用p25光栅屏和p20球场led显示屏,主要用于播放赞助商广告信息。这种产品在中国的中超比赛中也已经应用得非常广泛了。2012年欧洲杯球场屏供应商联诚发集团介绍,这种球场LED广告牌具有很好的防水,防撞击特性,随时可以顶住球员“世界波”的冲击。

    体育场另外一块非常吸引人注意的LED应用产品是一块面积达624.68平米的p20球场led显示屏。这块屏幕是以堆装的方式安装在球迷看台里面,主要功能是用于配合赛事营造气氛和直播,回放球赛精彩视频画面。超大面积的配置,放大了比赛过程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特别是对精彩镜头,特写画面的回放,确实让现场球迷大饱了眼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