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分享户内外LED显示屏基本安装方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9 作者:佚名

    关于安装LED显示屏,通常分为户内LED显示屏安装、户外LED显示屏安装两种。具体户内外LED显示屏最常见的安装方式有哪些呢?下面与大家一起分享,共同进步,打造至高品牌中国LED显示屏。

    1) 户内LED显示屏安装方式

    吊装:室内承重混凝土顶可采用标准吊件,吊杆长度视现场情况而定。室内钢梁采用钢丝绳吊装,外套与屏体颜色一致钢管装饰。

    挂装---普通挂装:适用于屏体总重量小于50kg的显示屏,可直接挂在承重墙上,无须留维修空间。

    旋转支架挂装:适用于重量大于50kg,屏体高度和宽度均大于1200mm的显示屏,必须安装在承重墙上,因其一般面积较大,拆装困难,所以通过屏体旋转解决维修空间。

    镶装:镶装结构是在墙体上开洞,将显示屏镶在其内,要求洞口尺寸与显示屏外框尺寸相符,并做适当装修,为便于维修墙体上的洞口必须是贯通的,否则需采用前拆卸机构。

    2) 户外显示屏安装方式

    室外LED显示屏面积较大,其钢结构的设计要考虑基础、风载、震级、防水、防尘、环境温度、避雷等诸多因素。钢结构内要放置配电柜、空调、轴流风扇、照明等辅助设备,还要有马道、爬梯等维修设施。整个户外屏结构要符合IP65以下的防护等级。一般分为挂装、座装最为常见。

    将户外屏安装在平台上或立柱上。立柱又分为立柱和双立柱,除需制作屏体钢结构外,还需制作混凝土或钢立柱,主要考虑基础的地质状况。

    通过以上的详细介绍,估计大家对户内外LED显示屏安装都有了明确的理解了。在工程操作中,必得心应手了。若是不明白之处,欢迎你来电咨询联森光电,我们很高兴为你解答。

 标签:LED显示屏安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