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交通诱导信息LED显示屏的特点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9 作者:佚名

    LED显示屏的生产与应用涉及半导体光电器件技术、电子电路技术、集成电路技术、信息图像处理传输技术、计算机网络通讯技术以及电子产品制造和电子产品安装工程相关的技术等。不同类型和不同性能的LED显示屏,在材料构成、制作工艺、控制技术等方面区别比较大,技术内涵差异明显,即使同类型、同性能的产品,不同的生产厂家所采用的技术也有很大不同。交通诱导信息室外LED显示屏,根据道路交通管理的要求和交通诱导信息发布显示的实际情况,在具体的使用功能上具有以下特点:

    1、高亮度,合理视角

    道路交通诱导信息的发布主要是面向道路上的行驶车辆,对显示屏的视角要求不高,在城市道路上一般达到±35°左右即可。交通诱导室外LED显示屏24小时连续工作。在阳光直射显示屏表面的情况下,显示内容应能够清晰可见,因此,需要有较高的亮度。正常情况下可视距离要求在200m左右。

    2、显示颜色以红绿黄为主

    交通信息的发布主要是面向动态行驶中的车辆,行驶中的车辆在可视距离内的停留时间很短,因此应避免使用复杂的多灰度图形和动画内容,显示内容多为文字和简单的图形标志。考虑到交通标志信号的常用颜色,通常采用红、绿、黄三色显示屏。红、绿、黄三钟颜色可分别显示禁止、指示建议和警告信息等。

    3、显示屏亮度自动可调

    交通诱导信息室外LED显示屏24小时全天候工作,环境照度变化非常大。既要保证显示屏在晴天百天最大环境照度时清晰可见,又要避免在阴雨天和夜晚的“炫光”现象,LED显示屏的亮度需要能根据环境照度进行自动调整。一般情况下,交通诱导室外LED显示屏的亮度自动调整应在8级以上。

    4、全天候工作,环境条件复杂

    交通诱导LED显示屏在完全室外条件下工作,环境情况复杂,在温度、供电、防雨、防潮、防腐蚀、防雷击等方面的要求复杂,同时又要求很高的可靠性,对此需要采取专门的针对性措施。在交通诱导信息室外LED显示屏的结构设计中,要重点注意显示屏体的散热、防水和防尘等问题。显示屏的单元箱体结构设计应符合IP65防护等级要求。

    5、远程控制,智能检测

    交通诱导LED显示屏安装位置分布在较大的区域范围内,一般由控制中心远程控制。对显示屏的日常维护和检测比较困难,因此必须具有相应的远程控制和故障诊断、检测功能。一般对箱体温度应能自动进行检测和调整,使LED在适当的温度范围内工作,保证显示屏的使用寿命。

    6、安全性、实时性、准确性、可靠性要求高

    交通诱导信息面向公众发布,实时性、准确性和可靠性要求较高。为了保证交通诱导LED显示屏工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显示屏控制系统、软件。LED像素管、集成电路等的选择和质量要求方面应以稳定可靠为主。同时,交通诱导LED显示屏一般在网络环境下工作,进行公共信息发布,对安全性也有较高的要求。

    此外,交通诱导室外LED显示屏系统还要综合考虑安放位置、显示屏类型、技术参数、系统控制、产品结构、配套工程等多个方面的因素。

 标签:交通诱导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