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承接池州烟草局全彩LED屏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深圳市中祥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室内LED显示屏项目,目前成功在安徽池州市烟草专卖局投入使用。日前,客户传来了在池州烟草专卖局会议室使用的中祥创新LED显示屏的图片,在赞叹中祥创新LED显示屏的完美表现之余,客户激动的表示要把中祥创新LED显示屏推广到整个安徽地区!

    中祥创新此次为客户承制的P6室内全彩LED显示屏,秉承了高刷新率、低功耗色彩柔和逼真、一致性非常好的特点。池州烟草专卖局LED显示屏项目是中祥创新承建的众多LED显示屏工程案例之一,据了解,中祥创新此前已为其在大厅处设计安装了一块P4室内全彩LED显示屏,该屏目前已成为烟草专卖局最重要的资讯发布平台,前往专卖局参观学习的单位和个人无不被这亮丽夺目的显示播放效果所深深吸引。

    事实上,深圳市中祥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发展至今,不仅是LED显示屏和LED照明产品的生产、销售厂家,更是LED光电领域领先的综合运营服务商。中祥创新公司在向市场提供产品的同时,还在安装结构、工程设计、售后服务、节能环保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LED屏中祥创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