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设置led显示屏EQ控制卡的参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EQ卡是众多led显示屏控制卡中的一种,主要用于单双色led显示屏,主要有EQ2012、EQ2011、EQ2010、EQ2008、EQ1003、EQ1002 等系列 ,所配套的数据线都是235直通的,在参数设置主要分为设置参数、室外扫描配置和设置硬件参数,一般情况之下设置硬件参数不需要设置,在设置参数的时候注意控制卡型号,对号入座如果控制卡型号不对加载设置也不会成功的,底下的就是通讯方式分为串行传输、网络传输和GPRS传输,led显示屏的这些传输方式可以根据控制卡来决定,串行接口、串口号、波特率基本上不用修改,在串口设置中网络设置不做修改,在下面的就是行顺序和数据都是正常,颜色为单色或者是R+G,横向点数和纵向点数根据屏的尺寸来设置。

    最后就是加载参数。接下来就直接到室外扫描配置里面,选择室外P10或者室内P3.75,然后直接点下载配置(有时要点上OE反向)。成功之后就可以添加数据了,先添加节目再选择你要添加的内容,最后输入文字发送就可以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