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首次签下三面屏LED广告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昌安立交桥位于绍兴城区蕺山东北角,横跨104国道、城北河及杭甬铁路,为3层半互通式立交桥。桥南北、东西跨度各1公里,桥全长2764米。该桥南北向为中兴中路与中兴北路(高速公路连接线),东西向环城北路(104国道)从桥顶层跨线。是1995年前浙江规模最大的城市立交桥,对绍兴实施城市发展战略,振兴经济,展示古城现代风貌作.

    为了寻找到与其超高品质相匹配的LED全彩显示屏,该采购方参观考察了多家LED厂家,并进行了谨慎的比较。在洽谈中,易事达公司从客户的角度考虑,根据客户的需求,多次提出专业化建议,最后决定做一个三面式LED广告屏,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理念将客户深深打动。双方签订项目协议。

    该屏共235.9平方米.于2012.02.15验收,江绍兴市昌安立交桥上的三面式LED广告屏,是易事达国内继出现北京和宁厦两块双面屏后,易事达再创浙江三面屏.这个屏在当地的反应很好,同时也提升了该城市的形象.同时也在当地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