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亚胜光电“PALM EXPO 2012”展会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1 作者:佚名

    想挑战全球最轻薄、安装最快速的“魔幻舞台”系列显示屏吗?想一睹IP68级“水底视界”系列幕墙的风采吗?想在活动现场赢得Ipad3吗?各位客户朋友,如果您心动了,就请来到新亚胜光电的展馆吧。

    5月24日-27日,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2)将隆重举行,新亚胜光电将携“魔幻舞台”系列显示屏、“水底视界”系列幕墙、LED照明系列等众多产品“盛装”出席,现诚邀各位新老客户参与我们的展会。

    此外,关注我公司新浪微博@新亚胜LED不仅可以实时关注我公司展会进程,转发微博更有奖品拿哦。

    展会时间:2012年5月24日-27日

    展馆位置:W2A05,新亚胜光电展馆

    展位面积:135m2

    展会地址:北京顺义区天竺地区裕关翔路88号

    参展产品

    1、“魔幻舞台”系列惊艳亮相——全球最轻薄、安装最快速的LED显示屏

    “魔幻舞台”系列是由新亚胜光电研发的全球最轻薄、安装最快速的LED显示屏,该系列产品具有“轻、薄、快、奇、省”五大亮点,而其安装速度和创意造型更是行业内前所未有,一插一扭30秒即可完成安装,更可内外15°弧形拼接,实现你想要的任意造型。

新亚胜光电“PALM EXPO 2012”展会活动

    “魔幻舞台”系列

    2、“水底世界”系列——全球最高防护等级IP68的LED幕墙

新亚胜光电“PALM EXPO 2012”展会活动

    “水底视界”系列

    3、LED照明产品系列——节能、环保、寿命长,共创“低碳生活”

    展会活动

    参与“我是魔术师”安装大赛,赢Ipad3

    展会期间,我公司还将举行精彩纷呈的“我是魔术师”安装大赛,挑战“魔幻舞台”系列的安装。我们准备了Ipad3,以及众多精美礼品等您来拿,只要动动手,就有礼物送到手,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参与。

    关注我公司新浪微博@新亚胜LED不仅可以实时关注我公司展会进程,转发微博更有奖品拿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