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松室内外LED显示屏落户上海国际金融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位于浦东陆家嘴繁盛商业中心,位置优越,并由多位全球顶级设计师执笔设计,包括一座面积逾110万平方尺的大型国际购物商场在内,以及拥有双子塔外型,甲级写字楼商厦与荣耀圣殿级酒店。凭借世界级璀璨设计与建筑灵感的绽放,以及独具超现实般琉璃质感,不日将为上海树立新地标。

    由青松科技承建的多块LED显示屏分别安装在国金商场北塔楼东南两侧、酒店东西两侧、商场内部等地,总面积达400平方米,主屏距离地面200多米,与东方明珠电视塔遥相辉映。显示屏的画面犹如镶嵌在玻璃幕墙里的动态艺术品,呼之欲出,使之成为商业流通、引导大众消费、美化城市空间的展示窗口。

    商场正门入口处,并排3块6mm全彩显示屏,醒目绚丽的显示着“欢迎光临上海IFC商场”,吸引顾客的目光。

    室内4.4mm间距LED显示屏镶嵌在商场内圆柱上,犹如一面电视墙,显示画面色彩均匀,画面稳定,给商场的品牌宣传带来推波助澜的作用。

    全天候LED全彩电子显示屏的诞生,不仅仅丰富了城市文化色彩,拓宽市民信息接受渠道,同时提升了国金商场远景环境,为商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标签:青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