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锐光电LED显示屏走进湖北神龙架旅游风景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神龙架是我国著名旅游风景区,并且是我国唯一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地处湖北省西部边陲,东与湖北省保康县接壤,西与重庆市巫山县毗邻,南依兴山、巴东而濒三峡,北倚房县、竹山且近武当。是湖北境内长江与汉水的分水岭,也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的水源涵养地,同时也是是三峡库区最大的天然绿色屏障,作为全球同纬度地区唯一的绿色奇迹而备受关注。

    此次迈锐光电LED显示屏走进神龙架旅游风景区,不仅为神龙架旅游风景区又增添了一道新亮点,同时也可以为参观神龙架旅游风景区的旅客展示神龙架的魅力特色。据悉神龙架风景区采用的LED显示屏是迈锐光电最成熟的户外P16全彩LED显示屏,该型号产品被广泛应用在户外,用来进行广告、信息、视频展示和宣传等。该产品是迈锐光电户外LED显示屏中一款常规产品,在技术和外观上,相当成熟。

    目前迈锐光电已经在湖北有多个成功案例,此次迈锐LED显示屏又走进神龙架旅游风景区,相信一定会让更多的人认识迈锐。同时迈锐光电已经于2011年在湖北武汉成立了办事处,有需要咨询的广大客户可联系我们。

 标签:迈锐光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