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斯威光电员工培训:诠释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7日晚上19点钟,深圳艾斯威光电集体召开了一次全体员工关于对led显示屏知识的培训,让艾斯威光电的员工能够更清楚知道led显示屏产品和艾斯威光电产品的优势,这次召开有请了我们的周董亲自主持,在会上和我们员工讲了将近5个小时的led显示屏方面的知识,并且和员工进行了沟通和互动,周董的耐心教导,以及我们用心的听讲,一下子让会场有了学习气氛...下面就由我作为深圳艾斯威光电的所有员工感谢周董,很荣幸他来到现场给我们传授led显示屏知识,让我们这些做员工的更加有信心和他一起在以后的日子,一起为艾斯威奋斗努力着,那么我具体来说说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这次会议主要是讲了全彩led显示屏的规格。不要小看这2个字,这是对led显示屏产品的认识必须要弄清楚的内容,否则你就会弄混交,弄错。全彩led显示屏具体分为四类:

    1类:户外全彩led显示屏

    2类:室内led显示屏

    3类:文字屏

    4类:半户外、户外单红色led显示屏

    具体在说说这四类,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分为:p10、p12、p14、p16、p20、p25、p31.25、p40、p60、p100。而室内led显示屏分为:p3、p4、p5、p6、p7.62、p10p、p12.5。至于文字屏是显示文字的,主要是单红双色分为:&3.0、&3.75、&5.0。而半户外户外单红色主要是用在高速公路上就采用P5.0、P10的单红色。

    这些都是这四类的规格,会上还讲了关于全彩led显示屏的颜色、颜色又怎样排版以及怎样运算?具体还讲诉了什么叫三合一、什么叫三拼一,三合一是三种颜色合在一起的,而三拼一是三种颜色拼起来的,区别在与三拼一拼起来时候焦距比较大,技术上没有三合一那么好。所以现在大都采用三合一。而我们艾斯威光电产品的优势在于我们的模组里面不装空调,装的是排风扇,在室内外同时可以进行的,而装空调有2点缺点:1.电费用高,因为空调如果常年开着,不管是热还是冷时候都要开着,自然在电费上的费用比排风扇高很多这样划不来。2.如果你想节约电费上,那么你就要常年有时开,有时关,这样长此下去容易使led显示屏灯芯坏掉并且灯芯在亮度上也会慢慢减弱。从这2点看,不适合采用空调式的,这就是艾斯威光电在产品上的其一优势。

    以上就是会上周董给我们讲的主要内容,对于前期我们刚接触led显示屏,基础是很重要的,只有基础打扎实了,我们在后期的工作上,学习上都会容易解决。我总记得周董和我们常说的话,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每一步,企业如此,那么在学习上同样如此。当然以后对于这样led显示屏知识的培训还会继续进行着,我们要感谢艾斯威光电,感谢周董,让我们学到更多知识,一起为艾斯威光电加油!

 标签:Led显示屏艾斯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