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彩户外双面LED大屏幕落户于西宁市三角花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3 作者:佚名

    户外LED显示屏明星-德彩户外P16双面LED大屏幕落户于西宁市三角花园。

    2012年4月,由德彩光电设计制造的青海西宁三角花园190平方米项目已经安装调试完毕成功点亮,且验收通过。显示屏一经点亮,取得了良好的播放效果,画面清晰稳定,视频效果生动流畅,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该屏型号为P16双面户外全彩节能屏,箱体尺寸1024mm*1024mm,模组尺寸256mm*256mm,以德彩节能显示屏和通用型产品相比,前者比后者每平方米每小时可以节约100W以上的电能,以一块100平方米的户外广告屏为例,每天工作时间10小时,一年365天,那么全年可以节省电能 = (100W × 100m2 × 10h × 365)÷ 1000 = 36500KW(度),也就是一年可以节约电费三至四万元。

    德彩光电是生产高品质户外LED广告屏的佼佼者,自主研发的显示屏不但能适用各种安装环境,而且以靓丽的显示画面和环保节能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三角花园位于青海西宁市,西宁市是青海第一大城市,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教、交通和通讯中心。该项目是德彩光电在国内的又一力作,如今,德彩光电的脚步遍及全国各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