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松全彩LED屏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9月,青松科技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国内外享誉的知名度,成功签订了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户外全彩LED显示屏项目。秦始皇兵马俑位于西安临潼区,是世界考古史上最伟大的发现之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并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青松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安装在博物馆入口处,采用zeus系列 12mm点间距产品,显示面积达36平米。Zeus户外固定安装LED显示屏系列有着高对比度,自动化亮度控制的特点,使得显示屏可以在阳光直射下还能提供生动清晰的显示画面让人们正常观看,目前已经在全世界很多国家成功推广。

    在此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该屏已经在博物馆门口正式投入使用,数以万计的中外游客将看到此屏发布的信息,该显示屏已成为景区的一大亮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