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菱电机发布模块化OLED显示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听行业最富盛名的InfoComm China 2012已于2012年4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上,超过27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将提供针对各种应用的最新产品和专有技术。三菱电机旗下子品牌DIAMOND VISION®推出了全球首个,也是唯一可扩展的模块化OLED显示解决方案,成为本届展会极具看点的新品之一。

三菱IDH-3 OLED全球独有高亮度有机LED

三菱IDH-3 OLED全球独有高亮度有机LED

    三菱电机开发的OLED显示模块是由128*128像素组成,每块只有384毫米见方,重量仅8千克。由于这些模块可以无缝安装在一起,可拼接成个钟尺寸大小或形状的显示屏,甚至可以设计成光滑的球形屏幕。

三菱IDH-3 OLED全球独有高亮度有机LED

    与传统LED屏幕相比,该产品具有超轻超薄、设计灵活的特点,可安装于过去无法想象安装的地方。其显示屏亮度远高于LCD液晶显示器(可达到2倍),因而更加适合于对环境光亮度要求非常高的场所,例如大型购物超市、客运站等。同时,其性能与最高分辨率的LED显示屏相同,且更易于安装。

    该产品可广泛 应用于数字标牌、大型购物中心、客运站、博物馆、影剧院、电视/电影演播室、交通运输、企业等领域。

    据三菱电机向pjtime介绍,公司开发OLED的主要目的并非为了取代目前的LED或LCD产品,而是将其作为一种新一代的显示产品推出,是一种真正的创新产品,不仅为AV何数字标牌专业人士,同时也为

    据三菱电机向pjtime介绍,公司开发OLED的主要目的并非为了取代目前的LED或LCD产品,而是将其作为一种新一代的显示产品推出,是一种真正的创新产品,不仅为AV和数字标牌专业人士,同时也为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提供了无限想象的空间。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