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中标深圳证券交易所新大厦证券LED显示屏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9 作者:佚名

    近日,雷曼光电在所有LED显示屏竞标厂家中脱颖而出,中标深圳证券交易所新大厦证券LED显示屏工程,并已经签署合同。

    深圳证券交易所新大厦位于深南中路市民中心广场西侧(高交会馆原址),建成后将成为深圳市地标性建筑,并且是世界上软硬件水平最高的证券交易所大厦。深圳证券交易所新大厦即将于2012年下半年竣工投入使用,代替现在已使用二十年的原深圳证券交易所大楼。

    雷曼光电将负责新交易所大厦的所有室外证券LED显示屏工程及交易所大厅证券交易行情LED显示屏工程,此工程所有高端LED显示器件均使用雷曼自主设计开发的“雷曼芯”。此次中标再次体现雷曼光电在高端LED显示屏领域的市场地位。

    雷曼光电高端LED显示屏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平台辐射全世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