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光电中标福建龙岩LED显示屏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8 作者:佚名

    创维光电迎来喜报,1月18日,成功中标龙岩123平方米的LED显示屏项目!

    此次中标的LED显示屏为PH16的户外箱体屏,采用牢固、高防护等级的箱体结构。微调拼接设计,让大屏平整高度一致。采用优质的零配件,能够适应大幅的环境亮度变化、环境湿度变化以及各种恶劣环境的变化。以先进的控制技术和多种工艺措施为客户构建稳定、清晰、坚固的户外多媒体显示窗口。

    创维光电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本”的理念,使产品和服务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保证产品技术不断创新;提高服务质量,使服务更专业更真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