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P16户外显示屏增彩成都数码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2日,深圳市联诚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诚发公司)P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为物产丰富,自古享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省成都市增添一道耀眼的光芒。

    四川省成都市成都数码广场,黄金商业圈!每天在此交易的金额上亿元,一个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人毋庸置疑。在此处打造一块能够展示商业品牌形象的高端LED显示屏,无疑是众多国际顶级品牌商家的热切期待。该项目消息一经传出,联诚发公司项目工程师亲临成都堪察安装位置,了解气候环境,根据目视LED显示屏距离及人流量等条件,为商家量身定做了一套完美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最终成都数码广场毫不犹豫地选定联诚发公司为该LED显示屏项目的制造商。

    据联诚发公司亲临现场的工作人员回忆,当LED显示屏成功点亮后,视频里滚动播出各种分类信息以及各商家广告,市民被LED显示屏播放的视觉效果所吸引,不少市民还驻足拿出手机拍、相机拍照。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受到社会各方关注而深受鼓舞,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联诚发公司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商家广告,势必会带来惊人的商业价值。

    近年来,联诚发led显示屏公司虔心服务于全球高端商业地产,对商业购物中心的品牌增值已形成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联诚发公司从商圈的广告调研、广告到达率测算、工程布线、城市和谐等着眼点入手,为客户提供最合理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为全球商超、物业、酒店,打造成商圈的一张崭新名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