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保养跟维护室内的全彩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电子显示屏不管是户外、室内、单色、双色、全彩显示屏从一开始使用,就面临亮度寿命衰减的问题,下面重点说一下室内全彩led电子显示屏的使用亮度:

    室内全彩显示屏安装开始使用的前1000个小时,亮度会有大约15%的衰减。一些酒店、KTV、室内传媒等,每天使用时间从早8点到晚上11点,总共15个小时,也就是说安装以后约3个月内,整屏亮度会有约15%衰减;头1000个小时使用过后,在接下来的约26000小时,显示屏整屏亮度处于亮度稳定期,基本没有衰减;在前面两段时间约30000个小时,又开始进入亮度衰减期,其衰减幅度会是出厂时亮度的30%左右;室内亮度可参考1000CD/m2,室内全彩显示屏亮度大于等于这个亮度,就可以确保播放画面清晰可见。

    那如何保养跟维护室内的显示屏呢?艾斯威(www.aswei.cn)给几点建议:

    1、led电子显示屏出厂时,屏体亮度设定为2500CD/ m2以上,安装调试完毕后,人工设置全彩显示屏屏体最高工作亮度为出厂时的70%,约1800CD/ m2;

    2、使用30000个小时后,屏体亮度衰减了约15%(出厂亮度),此时屏体能达到的最高亮度约为1500CD/m2;至此,人工再行设置屏体最高工作亮度为90-100%幅度;

    3、通过以上步骤,确保产品在5年甚至更长时间内,室内全彩显示屏屏体亮度都能够满足全天候的亮度需求。

    深圳市艾斯威光电http://www.szaswei.com

 标签:led电子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