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斯威全面分析LED显示屏特点性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彩LED显示屏分为视频显示屏、图文显示屏和数码显示屏,均由LED矩阵块组成。LED数码显示屏的显示器件为7段码数码管,适于制作时钟屏、利率屏等,显示数字的电子显示屏。图文显示屏可与计算机同步显示汉字、英文文本和图形;视频显示屏采用微型计算机进行控制,图文、图像并茂,以实时、同步、清晰的信息传播方式播放各种信息,还可显示电视、二维、三维动画、录像、VCD节目以及现场实况。

    LED显示屏特点:

    LED之所以受到广泛重视而得到迅速发展,是与它本身所具有的优点分不开的。这些优点概括起来是:亮度高、小型化、寿命长、工作电压低、功耗小、性能稳定和耐冲击。LED显示屏显示画面色彩鲜艳,立体感强,静如油画,动如电影,LED的发展前景极为广阔,目前正朝着更高亮度、更高耐气候性、更高的发光密度、更高的发光均匀性,可靠性、全色化方向发展。

    LED显示屏性能:

    1)先进的数字化视频处理,技术分布式扫描,模块化设计/恒流静态驱动,亮度自动调节.

    2)发光亮度强在可视距离内阳光直射屏幕表面时,显示内容清晰可见.

    3)静态扫描技术 采用静态锁存扫描方式,大功率驱动,充分保证发光亮度.

    4)自动亮度调节 具有自动亮度调节功能,可在不同亮度环境下获得最佳播放效果.

    5)超级灰度控制 具有1024-4096级灰度控制,显示颜色16.7M以上,色彩清晰逼真,立体感强.

    6)超高亮纯色象素.

    7)视频、动画、图表、文字、图片等各种信息显示、联网显示、远程控制.

    8)影像画面清晰、无抖动和重影,杜绝失真.

    9)全面采用进口大规模集成电路,可靠性大大提高,便于调试维护.

    10)全天候工作完全适应户外各种恶劣性环境,防水,防潮,防腐,防雷,抗震整体性能强、显示性能好、性价比高,像素筒可采用P10mm、P12mm、P16mm、P20mm等多种规格.

    LED显示屏应用:

    LED显示屏可以显示变化的图形图像、数字、文字;不仅可以用于户外环境用于室内环境还可以用于室内环境,具有液晶投影仪、电视墙、显示屏无法比拟的优点,广泛应用于银行、教育系统、商场、医院、机场、车站、码头、宾馆、证券市场、建筑市场、广告、税务、金融、工商、交通运输、邮电、体育、厂矿企业、拍卖行、工业企业管理和其它公共场所。

 

 标签:LED显示屏艾斯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