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事达双面全彩LED显示屏驻入湖南邵东县昭阳公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易事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73平方米全彩P10、P16户外单立柱双面LED显示屏高调驻入湖南邵东县昭阳公园。该LED显示屏采用全新的面罩设计,使LED发出的光线几乎做到零反射,保证屏体的显示效果;高分子柔性面罩,表面眩光,对比度更佳。此屏是邵东县最大的户外立柱式LED显示屏,同时也是易事达首次在湖南创下第一块双面全彩LED显示屏,显示屏安装在邵东唯一的公园昭阳公园入口,人流非常大。大屏亮度高,色彩艳丽,使用稳定,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与赞扬,同时也成为了彰显邵东县经济发展实力的标致。

    易事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P16全彩户外LED显示屏多应用于新型动态户外广告LED显示屏,以及房地产公司LED显示屏,同时也经常出现在商业街道、购物广场以及在居多休闲广场可以看到大型的立柱式LED广告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