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之星的传说——易事达品牌故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300多年前,在法兰西古城里昂,一支凯旋的军队接受了国王和王后的奖赏,英俊的将军得到了金质勋章和公主的垂青,国王恩准了他们的姻缘,作为胜利和美满的赐福,同时,国王还赐予他们一块名叫“东方之星”的魔镜宝贝,国王说,这是一块神奇的镜子,它的名字就叫“Eastar”,即“The Star of The East”(东方之星)的缩写,她不仅可以显示世界的美,而且有预知未来的本事,这块魔镜源自东方!国王告诉他们,你们的后代之中,将有一个叫ROMAN PACY 的嫡孙会到东方发展,并与一个名叫“东方之星”的企业结下不解之缘,你们的子孙将会因此而萌福。于是,将军将这份巨大的荣耀,连同这个美丽的传说以及这块魔镜宝贝,在PACY的家族代代相传,一直珍藏至今。

    300多年后,2004年的中国深圳,一个名叫段武杰的年轻才俊,创建了一个名叫EASTAR(东方之星)的显示屏生产企业,与法国的这个传说发生了惊人的巧合,正好企业名字也叫EASTAR(东方之星),所生产的显示屏即能播放影视、图像和文字,也能进行智能化控制,这不正好就是当今的“魔镜”吗?!现在看来,魔镜与显示屏,其实,本质上是一个东西,只不过,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前世今生的关系而已!而且,Eastar神圣的使命就是——显示世界的美!     

    更巧的是直到2007年,一个名叫ROMAN PACY 的帅小伙来到了东方,恰好来到中国深圳市易事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做销售经理,这个帅小伙惊奇的发现,原来他所服务的企业正是“EASTAR”,也就是他家代代相传的传说中所提到的企业,同时也正好验证了古法兰西国王的预言。

    简直太神奇了!易事达居然有300多年的品牌积淀及文化渊源!

    ROMAN 愈发感觉到与中国,与易事达、与显示屏真是太有缘了!从而更加坚定了在易事达工作和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或许是老天特别的恩赐吧!易事达(EASTAR)这个古老而又年轻的品牌正在焕发前所未有的青春与活力,在易事达董事会的英明领导下,在“学习为根、创新为魂、发展为盾、节约为本,服务取胜”的经营理念指引下,在以ROMAN 为代表的国际化营销团队的坚强努力下,易事达生意日益红火,目前,易事达的“Esdlumen”品牌产品已经行销到了全球13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已经在广大用户当中形成了相当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易事达的品牌价值正在与日俱增!

    诚信为本,坚持以顾客满意为第一标准,决不为短期的利益而出卖未来!

    这就是易事达的企业价值观,正是在这种价值观的导引下,易事达迈开了诚信经营的步伐,步步为营,稳健发展,赢得了全世界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大力支持。

    凭着这种现代化的经营理念和稳健的经营作风,我们坚信:

    成为全球最受尊重的LED显示和照明方案专业服务商

    易事达的这一宏伟愿景必将实现!

    Esdlumen正在成为显示和照明领域一个不可或缺的国际化知名品牌!

    易事达的明天会愈来愈好!

    让我们为易事达的美好明天祈福!

 标签:易事达Esdlume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