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承接湖北十堰百万LED全彩屏订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祥创新10月中旬与湖北省十堰市某客户签订一百余万LED全彩屏订单,公司严格遵守合同规定,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了生产工作。日前,这批LED全彩屏产品正运往当地进行调试安装。工程不仅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客户还表示与中祥创新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谋发展大计。

    LED全彩屏如今在各地闪耀出绚丽色彩,不管哪里都有中祥创新的身影,拿下这些订单和合作项目,证明了中祥创新强大的实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此次湖北十堰的LED全彩屏订单,显示面积110平米,公司多个部门日以继夜全力打拼,在短短一周内就通过老化等各项检验,并顺利出货,可喜可贺。

    中祥创新一直以来以品质为先的姿态行事,在全国和海外地区业务遍地开花结果,积累一批忠实有实力的客户,LED全彩屏给人们的文化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LED显示屏市场火热的大环境下,中祥创新也将把握时机,主动寻求更宽更广的天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