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张家界黄龙洞哈利路亚音乐厅以显示屏入选大世界基尼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记者从张家界市武陵源黄龙洞景区获悉,该景区哈利路亚音乐厅内可独立移动组合式LED显示屏以“室内数量最多”获得“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哈利路亚音乐厅独立移动组合式LED显示屏总投资700万元,由21块(3行X7列)PH6 LED显示屏组成,每块小移动显示屏间隔0.16米,屏幕可整体前移5.86米,第二层、第三层屏幕可分别相对水平前移1.76米、后移1.8米。显示屏能够独立移动在全球音乐厅比较罕见,其21块的数量更是创下“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这21块LED显示屏由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打造,于2010年9月成功投入使用。这21块屏幕能实现任意组合或者单一移动,并采用了轻、薄的结构理念进行设计,以减少屏体对舞台、钢架的承重负担。在全屏动态视频或静态画面显示背景下,任意局部块还可独立或组合显示动态视频或静态画面,分层分块,灵活自如。

    这21块LED显示屏已先后为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节、大型民族文化演出《烟雨张家界》提供了最先进的舞台表演设施,让到访观众在音乐厅有“人在景中、景在梦中”的绝妙感受。今年9月份举行的2011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闭幕式,该显示屏还将发挥其独特的能够移动的舞台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