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iphone 4媲美 优派高亮LED投影机PLED-W500评测

时尚外观 纤薄机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时尚外观 纤薄机身

    对于一款便携式500流明的LED高亮度投影机来说,优派PLED-W500的身材究竟是否如宣传上所标示的那么小巧,外观的亮点又在哪?带着这些好奇的问题,一起来见识见识它的如山真面貌吧!

优派PLED-W500外包装

优派PLED-W500外包装

    优派PLED-W500在包装上,可谓是安全放第一位,从上面打开的包装不难看出其防震措施非常到位,就算是在运输过程中不小心掉落在地上,机身也会非常安全,无需担心有所损坏。

优派PLED-W500投影机包

小提包

    打开后,进入眼帘的则是优派携带的小提包,里面则是要评测的500流明LED投影机PLED-W500,可别小看这个小提包,其同样也有着很好的防震效果。

优派PLED-W500投影机

打开包

    拉开拉链后,优派PLED-W500投影机若掩若现的机身,看着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机身在包里几乎占完了所有空间,这样一来也保证了其在包里的稳定性。

优派PLED-W500投影机

优派PLED-W500投影机

    揭开机身的所有遮挡物后,优派PLED-W500投影机如山真面目终于现身了,机身采用了高光全黑钢琴漆的时尚外观设计,轻灵纤巧,线条简洁明快,彰显不凡品味。厚度仅相当于两本A4书籍,体积仅为普通投影机的一半。

优派PLED-W500投影机左侧面

优派PLED-W500投影机侧面

优派PLED-W500投影机侧面

优派PLED-W500投影机侧面

    优派500流明LED投影机PLED-W500机身两侧采用了小开口设计,机身右侧分别开了两个小口,分别是扬声器和风扇,而左侧则是和尾部连接在一起的散热口,但主要以尾部散热为主。

优派PLED-W500投影机底部

优派PLED-W500投影机底部

    在机器底部,粘贴了机器产品标签和警示信息,还设计了一个活动脚,可以方便用户在任何的投影环境下工作,同时更换灯泡位置也设计在了底部,这样的设计在用户选择吊装时,也能方便的更换投影机灯泡,考虑比较全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