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iLED(视爵)闪耀北展,新系列LED显示屏成焦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5月2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迎来了大批观众,视爵光旭(INFiLED)展台人头攒动,展示新系列C14.4LED显示屏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看。

视爵光旭闪耀北展,新系列LED显示屏成焦点

   新系列C14.4LED显示屏具高刷新率、高亮度以及完美的清晰度画面显示表现,成为展会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为广告、体育场馆、舞台租赁、电视台等公司提供了新的显示技术和产品。

视爵光旭闪耀北展,新系列LED显示屏成焦点

视爵光旭闪耀北展,新系列LED显示屏成焦点

    此外,与新系列C14.4LED显示屏同时展出还有D系列地砖屏,视爵光旭LED地砖屏是一款数字地面显示产品,能够像地板一样可以显示视频图像等信息的显示屏。这种大胆的创意可以应用于舞台、T台、展台、酒吧、夜场、广播大厅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