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雅图音乐体验馆在天空教堂活动现场 采用巴可全新高分辨率 LED 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1 作者:佚名

    音乐体验馆 (EMP) 利用巴可最新高分辨率  LED 技术,安装 C7 为现场演唱会和娱乐表演提供舞台视频显示屏。

    (美国加州兰乔科多瓦市,2011 年 5 月 10 日)全球可视化先锋巴可借助横跨创新专用活动场地宽度的 60 x 33 英寸、7 毫米室内曲面 LED 显示屏入选升级音乐体验馆可视化平台。新显示屏在“涅盘:使朋克摇滚归于人民”近期首展中亮相,该展客观回顾平民摇滚名人音乐史。

    音乐体验馆因 HD+ 分辨率、超低功耗、超高对比度、工业设计和高投资回报比而选择巴可 C7 黑色包装 LED 创建令人惊叹的显示屏,借助丰富的内容组合博得博物馆嘉宾和私人活动用户的赞誉。尽管巴可 C7 不仅为完全静音显示系统,而且超低功耗,同时它具有国际化的各种严岢的测试认证报告,确保LED系统的稳定和安全。

    天空教堂将展示多种媒体,包括音乐会片段、短片、博物馆活动与节目现场报道,以及私人活动视频支持、现场音乐会和电影放映。音乐体验馆天空教堂凭借其在博物馆中的宏大规模与位置,成为核心场景,是该建筑中最壮观的场地之一。新屏幕旨在增强游客的音乐与视觉体验,激发活力、兴奋感和惊奇感,鼓励他们更长时间地享受和体验。

    音乐体验馆首席技术官福雷斯特Ÿ吉布森 (Forrest Gibson) 表示,“巴可能够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关键性能水平,匹配音乐体验馆天空教堂的大规模要求,博物馆大厅是游客目的地和我们的大型活动场地。此次升级以优于 HD 的分辨率提供非凡视觉和娱乐体验,包括新 5.1 环绕音效和全新 HD 制作工具,在我们的独特环境中最大化屏幕显示效果。”

    C7 具备 2,000 尼特校准亮度、7 毫米 LED 间距和 140o 视角,16bit颜色处理能力,是高端活动与舞台表演、建筑风格设计大厅、室内品牌与广告和娱乐场所显示锐丽、精致图像的理想之选。环境友好型显示屏 C7 耗电量不到同类竞争产品的一半,节省大量公用事业成本。重量极轻、厚度超薄,非常适合各种室内时尚场所的安装和应用。还有无风扇运行、统一电源/数据连接器简单连接和带内置曲面功能的集成吊装。

    北美 LED 总经理盖伊Ÿ罗素 (Guy Russell) 表示,“巴可 C7 完美地匹配音乐体验馆天空教堂,让博物馆宾客沉浸于最佳音乐体验,仿佛真正置身于演唱会。巴可 LED 显示屏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极致图像质量,为试图打造高品质场地的每个人提供具有最大冲击力的价值导向型解决方案。”

    照片系克里斯托弗Ÿ纳尔逊 (Christopher Nelson) 提供

    关于 EMP 音乐 + 科幻 + 流行文化博物馆

    音乐体验馆 (EMP) 是致力于音乐、科幻小说和流行文化创意与创新探索的非盈利组织。音乐体验馆结合解说、采用最先进技术的互动展览和教育编排,为各年龄段游客提供第一手、多维创意与艺术过程体验。音乐体验馆坐落在弗兰克Ÿ盖里 (Frank O. Gehry) 设计的 14 万平方英尺建筑中。这一壮观、醒目建筑是西雅图大背景中的巨型雕塑。

    关于巴可公司

    巴可公司Barco是一家为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技术公司。Barco活跃于全球,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都拥有自己的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机构和生产研发基地。Barco(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BAR)在全球 90 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员工约 3,500 名。Barco 2010 财年销售总额 8.97 亿欧元。Barco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在全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共设有7个办事机构。

 标签:Barc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