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风之帆全彩动态显示屏亮相PALM EXPO 201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7 作者:佚名

    2010年5月26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1)在北京隆重举行,风之帆携Beta和  Alpha系列  以轻和薄为特点的产品亮相。

风之帆全彩动态显示屏亮相PALM EXPO 2011

风之帆全彩动态显示屏亮相PALM EXPO 2011

    Alpha全彩动态显示屏具有重量轻、安装和拆卸简便的特点,不需要工具即可实现装配和拆卸,为流动演出的搬运和组装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同时结构坚固美观-----配有造型美观结构合理的单屏框架,给搭建发光面平整牢固的高质量大型显示屏提供了理想的组装单元;另外IP54防护-----可用于户外短时间雨水冲刷,对于户外临时演出突遇阴雨等情况下的作业带来了可能。

风之帆全彩动态显示屏亮相PALM EXPO 2011

    Beta 全彩动态屏、采用超光亮LED作为光源,均匀性好,具有非常出色的发光一致性;另外,该系列可视角度大,水平视角可达到140度以上, 垂直视角可达140度,此范围内任意角度,图像不变形,不偏色; 。安装结构为金属结构,可靠、牢固、安装简易,可由多个模组自由拼装所需的形状;通过电脑控制,直接在屏幕上显示画案。

    Beta 全彩动态屏适合应用在演唱会、酒吧、夜总会、DISCO、商场等各种场合的动态显示及播放广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