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盛牌LED显示屏 闪耀中超开幕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1 作者:佚名

    2011年4月2日,中国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在广州恒大主场天河体育场隆重开幕。让人津津乐道的“恒大效应”,让人惊叹不已的“奖金制度”,让人期待已久的“豪华之师”,认人热血沸腾的“民族足球”,在现场六万名球迷和全国亿万人民的见证下扬帆起航。当晚星光熠熠,海内外媒体云集,盛牌LED显示屏为中国足球的经典时刻涂抹了闪亮一笔。

    2008年北京奥运会让世界认识LED显示屏与体育赛事的完美组合,体育场馆屏也成为众多LED显示屏厂家争先开发的一个重要项目。大盛科技在历经长达一年的艰苦谈判,最终凭借自身的实力、品质、品牌和服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成为2011年度中超联赛开幕式足球场屏的赞助商。这也将成为盛牌LED显示屏进军体育场馆的一个里程碑。

 标签:盛牌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