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菱在国内隆重发布OLED大屏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专业影像系统领域领导厂商,隆重推出2011年度OLED大屏显示新产品。这是大屏幕显示领域首次引入OLED技术。OLED不含铅、汞、镉等传统显示设备所使用的有害物质,其突出的表现力与低碳环保理念,成为全球公认的绿色低碳显示设备,为科技影像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并掀起大屏幕显示领域技术变革的浪潮。OLED大屏显示产品的上市更丰富了三菱电机专业显示产品线,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影像设备的选择。 

    三菱电机从上世纪70年代末期开始研发大型显示装置。近年来,凭借在大型影像系统领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开拓精神,其出众的图像品质和稳定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时至今日三菱电机在世界范围内安装了超过一千块屏幕,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5项。

    三菱OLED显示单元光输出量为1200cd/m2,厚度仅为97mm,每平米的重量仅有55kg。传承三菱14位图像处理技术,OLED显示设备的色彩更加逼真,图像轮廓清晰。配合三菱独特的模块化大屏幕技术,彻底实现无限放大无缝拼接的特性,满足高端用户在画质、色彩和安装方面的苛刻要求。

    由于受空间和重量的限制、对不规则尺寸显示器的要求以及受高亮度自然光的影响,采用PDP和LCD之类的传统技术并不是完美的解决方案,全新的OLED显示系统采用一种独特的模块化结构,显示系统实际上可制成任意尺寸或形状,按照用户需求设计成各种宽高比的屏幕(带状、环型、竖立型、球形等),实现真正的无缝拼接大屏幕显示理念,在过去被认为是不切实际的空间和场合,如今利用OLED的模块化特性也可构建大型显示设备,为影像显示创造了无限可能。

    相比目前市场上其他显示技术的产品,三菱OLED显示单元突出轻、薄特色,产品轻量化在运输、安装、调试等方面提高了便利性;产品厚度可以适应更多场合的安装条件,并为用户节省空间。

    三菱电机独特的生产工艺造就了OLED模块的优势,特别研发的驱动电子设备和精密设计的面板结构,使得产品保持轻薄的同时,实现了高分辨率、高亮度和高对比度。OLED为自发光式,无需背光,因此OLED显示技术与LCD相比能耗更低,但光输出却为LCD的三倍以上。如此高效率的能耗利用率,不但为用户节省了大量使用成本,更为绿色环保事业做出贡献。此外,OLED大屏显示产品拥有很强的抗干扰性,在强环境光下仍然可以显示出清晰图像。

    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影像设备部产品部负责人表示,三菱电机始终站在OLED显示屏开发前沿,凭借多年行业经验,为市场提供最新科研成果,此次发布的OLED大屏幕具有高分辨率、高对比度、清晰画质,同时拥有最佳的色彩、亮度、一致性和可靠性。多重优势使得OLED显示技术在未来有机会成为替代现有技术的大屏幕系统,成为下一代室内大屏幕显示首选设备。

    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影像设备部总经理表示,伴随着中国的室内显示设备的大量需求。作为业界期待已久的新技术、新产品,OLED显示屏将以其超薄轻量、广视角、低能耗、尺寸灵活、无限创意、安装简便等特色,广泛适用于室内演播室、大型会议室、指挥中心、信息发布、客运中心以及展览展示等领域。凭借其低能耗的产品特色,三菱电机更为中国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标签:三菱O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