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环保 长寿 三菱LED光源DLP背投显示墙50P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光源是投影设备的最核心组件之一,直接影响着显示画面的效果、用户的应用成本等各个方面。如今,LED光源以其独特的优异表现,正逐步扩大影响力,获得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在专业大屏幕拼接墙领域,它不含汞,可实现超长的使用寿命,具有较大的颜色再现范围,可以展示颜色纯度更高的影像。LED光源DLP拼接墙也凭借环保、可靠、高画质等特点成为“明星”产品。

    而在大屏显示领域,三菱电机拥有领先的技术和完善的产品线。凭借积累的技术实力,三菱DLP拼接墙的可靠性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该企业始终致力于不断发展和提升LED光源技术,并将其应用于DLP拼接墙,推进三菱大屏显示业务不断拓展。三菱DLP背投显示墙50PE 就是其中一款代表性的产品,曾被高调应用于日本警视厅进行交通监控。

LED光源 三菱DLP背投显示墙50PE

    三菱50PE背投LED光源显示墙箱体采用原装0.95″DMDTM单芯片,分辨率为1400x1050(SXGA+),屏幕像素密度高达190万像素/平方米,在面积相等的情况下,由三菱50PE组成的大屏幕的整体分辨率高于60″或67″的显示墙箱体组成的大屏幕。如此高的像素密度使得在观看尺寸较大的显示屏时也能够近距离查看微小的细节,比如内容庞大的图表或地图。

    三菱50PELED光源显示墙拥有178°(1/2增益±36°)水平视角,550cd/m2(典型)屏前亮度-明亮模式、450cd/m2(典型)屏前亮度-正常模式、350cd/m2(典型)屏前亮度-节能模式三种亮度选择。60°(1/2增益±10°)的垂直视角和1900:1(典型)的高对比度。

    此外,50英寸显示屏幕的影像更清晰明亮,即使在环境光十分明亮的场所安装,效果也十分理想。三菱50PE显示墙还可以设置3种的亮度模式,分别是明亮模式、正常模式和节能模式,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提供条件。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