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3 作者:佚名

    2011年1月13日,雷曼光电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一个新生命。

    作为中国LED光电产业界的优秀标杆企业,雷曼光电于2010年11月12日顺利通过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第71次工作会议的审核。2010年12月27日至29日,雷曼光电在深圳、上海、北京三地进行路演推介,受到了资本市场的热烈追捧。2011年1月4日正式申购,申购简称为“雷曼光电”,申购代码为“300162”。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68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700万股。2011年1月13日,雷曼光电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成为深圳市LED产业界首家上市公司,同时也是中国LED光电产业界的第二家创业板上市公司。

    一个励志图强、精英荟萃的团队正在成长;一个以激情与智慧照亮世界的梦想正在实现;一个以高扬产业报国伟大旗帜、振兴世界光电产业为己任的企业正在崛起!凭借全体雷曼人的集体智慧,雷曼光电定将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民族品牌,借助资本市场成为中华民族复兴大潮中中国制造的一面旗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