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LED显示屏助力“长虹大师杯”赛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8 作者:佚名

    近日,从重建的地震灾区新北川县城体育馆内传来阵阵喝彩声,这里是正在该馆进行的“长虹大师杯”中国国家乒乓球队2010年度总决赛的赛事。

    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承担了该项中国国家乒乓球总决赛赛事的LED显示屏护栏板的制造任务。为了保障该项赛事的如期举行,并充分展示自己公司的技术优势和制造优势,在交货期极短的情况下,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组织生产物料,安排人员进行生产,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经过加班加点的生产,完成了长虹LED显示屏护栏板的屏体制作部分,然后又组织曾经参与过安装北川中学的LED显示屏安装人员,到新北川县城体育馆内进行安装,他们克服当时天寒地冻寒冷气候的不利条件,连续组织进行安装、调试,最终如期地保证了“长虹大师杯”中国乒乓球2010年度总决赛乒乓球赛事的顺利进行。

    由于长虹LED显示屏在场显示图像和质量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前来采访的中央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记者,以及在场的北川县政府的领导和地震灾区观众的大加赞誉和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